網誌分類:戀戀森憶 |
森林篇:
當自己遇到一個自己有感覺的人,就想更加認識對方,是否真的有感覺,是否適合自己,溝通得到.
有感覺,當然是click得到,有一些人,人好好,對你好好,但沒有感覺,就是沒有感覺.
但當你對某一個人有感覺時,她/他不完美,你都可以接納/接受對方.
不過,有時,timing真是很重要的,可能是對方的status,單身和有伴侶,
又有可能不是同一時間有感覺.
因為有時人在不同的年齡有不同的要求,有不同需求.
有時當一個人對另一個人有感時,但對方沒有感覺,之後,這人又對其他人有感覺或和其他人戀愛了.
喜歡回憶的人篇:
http://hk.myblog.yahoo.com/millhky/article?mid=11180&new=1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後記:
開始了喜歡回憶的人和"交換日記",真的很開心,因為她的idea真是很好,用男性和女性的不同角度看同一個topic.大家又好像很鐘意,真好啦.
希望我們寫的topic大家會鐘意,給我們多些意見.
-

私人回應
檢舉
這是私人回應
-

檢舉
-

檢舉
-

檢舉
-

檢舉
~~
-

檢舉
又幾得意喎,crossover! 其實真係無資格去comment,因為自己就係一個失敗者!
-

檢舉
-

檢舉
除了feeling,timing 都很重要。往往就是這兩方面不協調,叫人錯過了不少!
-

檢舉
-

檢舉
努力了
-

檢舉
-

檢舉
支持你們的crossover. Timing永遠是最重要.
-

檢舉
我都認同"timing"好重要,當遇上了, 便好好珍惜啦.
-

檢舉
~~~嗯嗯~~~
-

檢舉
-

檢舉
-

檢舉
-

檢舉
-

檢舉
戀愛 = right time + right place + right person
-

檢舉
-

檢舉
-

檢舉
-

檢舉
一個樣見端好既人會吾會容易 d 令人產生感覺呢?所以我覺得要係同一時間雙方都有感覺既話唔係一件容易既事。
-

檢舉
-

檢舉
-

檢舉
zero , 是的.
猜猜情尋 , 是呀.少了一樣都不行.
恐龍 , 她比例女性的角度.開始難,long lasting更難上加難.
-

檢舉
-

檢舉
-

檢舉
有時人好矛盾"好想談戀愛"多數都係不正在談戀愛時的人所講的話, 通常當人擁有的時候就唔會覺得佢好, 唔會去珍惜!....有又煩....冇又煩!
-

檢舉
-

檢舉
-

檢舉
交換日記...拉近人與人之間的距離...可以了解多些
-

檢舉
-

檢舉
-

檢舉
-

檢舉
-

檢舉
-

檢舉
-

檢舉
-

檢舉
呢種wrong timing...發生了數次...與對方一起回想時..大家也很感慨...
-

檢舉
可能閣下也是 Capricorn 的關係, 這編網誌的見解, 小弟十分認同。
-

檢舉
-

檢舉
請你來看畫..回應都在這裡哦!!
-

檢舉
戀愛我諗無乜人唔喜歡,但熱戀過後至係真正既考驗,到結婚生仔亦都係另外一個考驗啊!
-

檢舉
寫得不錯!
-

檢舉
絕對同意, 唔係想就有, 畢竟要決定兩個人可唔可以係埋一齊有太多因數
-

檢舉
-

檢舉
咁樣既cross over 好正呀, 支持
-

檢舉
-

檢舉
這篇你寫得比喜人好些, 上一篇則是喜人寫得較好...
下50個心思 2007-09-14 14:29
有無feel 同 timing 啱唔啱, 都係好重要!
luis 2007-09-14 06:01
我都覺得呢個問題好難搞,究竟愛情係未即係對某人有feel呢?但係feel呢家野可能好快就會冇...其實我都唔知呀!!!!!!
catherine 2007-09-14 01:37
相戀的TIMING 不等如廝守一生的TIMING
愛情就是這麼令人無奈
對的人 你沒有錯過~
又怎麼能區分到底是對還是錯
人往往就是錯過了
才學會珍惜
談戀愛的甜的確令人嚮往
但愛情所帶來的苦
卻又令人難以體會 難以想像
思路 2007-09-13 01:30
速龍 2007-09-10 22:49
popolung 2007-09-10 16:45
wong timing , wrong person, wrong mood, wrong place, wrong relation
XO 2007-09-10 16:25
K_K 2007-09-10 11:05
就你講述的題目,令我想起一個問題,如你有感覺的人是有男/女朋友的,你會追嗎?
在我的理論上,我會叫我的朋友去追的,come on,只係男/女朋友,又唔係結左婚,點解唔俾大家多一個選擇,你諗諗,人生在世,你可以遇見幾多個你有感覺的人,你不去追,到你年老時可能就會後悔了,你去追,人地感情好也不會接受你,你便可以死心,再move on‧但如果你只係玩玩下,就作別論喇!!
^o= 2007-09-10 02:40
雲羽 2007-09-10 00:55
“不過,有時,timing真是很重要的,可能是對方的status,單身和有伴侶”
絶對同意,如未能及時珍惜,換來嘅只係痛苦同懊惱一世!
吉列扖 2007-09-10 00:09
Angel 2007-09-09 23:07
Mench 2007-09-09 22:47
agree 你
YM 2007-09-09 22:46
但當你對某一個人有感覺時,她/他不完美,你都可以接納/接受對方..... Bingo !
咁係咪有D盲目呢?
發毛金魚 2007-09-09 21:49
無錯要把握時機,現今年代想愛就要出去,唔係時間過咗就無,起碼您有勇氣提出,就算失敗亦都試過,好過墨守成規。
Jessica 2007-09-09 20:30
你地Cross-over 個idea 好新穎. 幾得意, 抵讚
戀愛入面, "Timing" 同"Feel" 真係好重要. 感覺真係無得解釋! 唔係"靚""對你好""有錢" 就一定鐘意.
不過我覺感覺只係可以Apply 初期, 因感覺太虛無縹緲, 未必可以恆久. 當2個人一齊耐左, 自然大家會建立感情同經歷. D個都係係維繫雙方感情主要元素.
清閒人 2007-09-09 14:48
直覺和感覺都需要時間理解,觸電的感覺會心動也會受傷。
真心真意、假情假意都要付出代價。想談戀愛不太難,但相處之道是有難道學問!
阿Luk 2007-09-09 12:52
Joanne 2007-09-09 12:10
感覺這回時
說來就來
說坎就走
而且要雙向的。
heYeS 2007-09-09 11:50
感覺由許多不同的因素結合
感覺是感覺 , 感情的維繫 。
「交換日記」形式很fresh aR~ 加油!
敬謙 (Roland) 2007-09-08 23:31
感覺是最容易受時間及環境所影嚮及改變的。
馬虎公主 2007-09-08 13:26
Vicki 媽媽 2007-09-07 13:34
如果愛是靠感覺的,那不是很可怕嗎?人的感覺最不可靠,有沒有試過無緣無故情緒低落?其實並沒有甚麼發生,總之就是忽然沒有心情,這就是感覺。忽然發覺已對方沒有感覺,就忽然不愛對方了,甚至討厭,事事講感覺為先,自己都不保證自己的感覺幾時消失,更難保對方的啦。恕我直言,如果我的年代也講感覺,我一定不談戀愛,這根本就是吹無定向風戀愛論。真愛絕不憑感覺,以感覺為先的愛並不真實,也不持久!
快樂島島主 2007-09-07 07:45
我已試過有呢種感覺兩次,但都係衰咗GE!
現階段開始暫時未有任何勇氣和一個女仔談一場轟烈的愛情。
但相信終有一日會找到的!
寫得好好AR!
森 林 2007-09-06 17:32
四眼咪 , 多謝你們.
*Mi* @ & FloRa & , 是的話會好煩的.
森 林 2007-09-06 17:27
跳 , 好多次甘慘?!
yeeyee , timing真的很重要的.
yu , 多謝你!有時間就多d來坐啦.
手稿.寺 , 多謝你的!我會加油的.
雨後晴天^^ , 有緣人才可以一起的.
心心 , 戀戀森憶兩面睇,幾好的.
森 林 2007-09-06 17:18
アリン , 是呀.緣份就是這樣的.
doreme77 , 多謝!
lkljason ( J J ) , 開始難,long lasting更難.
安" , 多謝你.
Nico , timing吾對很難的.
龍 探 長 , 男仔同女仔的看法真的很不同的.
恐龍 2007-09-05 22:45
恐龍 2007-09-05 22:42
我都覺得同一個題目, 男同女的見解真的好有出入, 感覺自己的思想同喜歡回憶的人差不多, 但她的表達形式真的很細膩, 但原來男孩子又會有另一種想法, 真的大開眼介!我本人好欣賞和喜歡"交換日記"的設計。
猜猜情尋 2007-09-05 21:19
感覺加時間~真的很緊要喔!
zero 2007-09-05 17:08
*Mi* @ & FloRa & 2007-09-04 18:50
人好好,對你好好,但沒有感覺,就是沒有感覺 ---> 如果戈個人繼續表現好緊張對方... 我覺得會另到另一方覺得討厭
四眼咪 2007-09-04 14:24
Wow,講得好!


心心 2007-09-04 14:08
我都有兩邊睇你o地寫o既o野, 很好呢.....
雨後晴天^^ 2007-09-03 23:01
"有一些人,人好好,對你好好, 但沒有感覺,就是沒有感覺."
很同意這句話, 過去無論自己或身邊的朋友都曾有過這樣的經歷.
有時往往因為沒感覺or timing不適合, 而錯過那段情~~
手稿.寺 2007-09-03 21:35
timing不合就是不合,就算有緣也免強不來
,錯過了,就要期待、找尋將來的。
用這種交差方式去說感情事,真的很好看,很全面,期待中,加油!
yu 2007-09-03 16:45
其實我都有留意你們的新搞作
不錯呀,頗有意思的
加油喔...... A ZA
期待你們的新作
yeeyee 2007-09-03 16:32
個個都需要另一半愛錫, 但係要 timing 岩又要搵岩人,
有時都幾煩 ...
跳 2007-09-03 16:25
龍 探 長 2007-09-03 15:30
感覺, 是抽象的。 它說來便來, 說走便走。 抓不住, 亦留不下。
今天愛得死去活來, 轉眼就在別人的懷抱中。
有說, 理由是 timing 唔啱, 像 Maggie 所言, 實在愛得太痛苦; 所以 "選擇" 了離開。
有說, 有選擇總比無選擇好, 至少知道還有路可行。
在做選擇的層面上, 男女的邏輯基礎往往差別很大。
閣下與喜歡回憶的人這個 "交換日記" 正好把兩種邏輯基礎對照一吓, 很好很好, 支持支持!
Nico 2007-09-03 15:21
好想談戀愛,的確,好多人都想,又有好多人都談不成,主要都係搵唔到一個有feel,到搵到,對方又可能已經有另一半,真係好難搵。有人會話: 係你要求高姐.....有時不是要有什麼要求,feeling,有就有,冇就冇,好似同要求冇咩關係。
記得好多年前都試過一次,個次就係timing 唔岩,唔岩都冇辦法,冇得怨人 (某人不知道的.....)
feeling,timing,緣份都捉唔到,控制唔到...所以係咪可以談到戀愛,都好似係控制唔到
安" 2007-09-03 15:19
lkljason ( J J ) 2007-09-03 14:24
doreme77 2007-09-03 13:57
アリン 2007-09-03 13:40
森 林 2007-09-03 00:38
金順 , 多謝你,我們會繼續的.
Maggie , timing 真是很重要的.timing唔[o岩]==沒結果.
Monica , 同意.
キラ・大和 , 先多謝.不過,其實第2篇是喜人比我用心寫的.
天使仔Cherub , hihi!
琪琪 , 多謝!...我自己都好鐘意這樣crossover的.哈哈!
琪琪 2007-09-03 00:03
天使仔Cherub 2007-09-02 23:05
我很久沒有和您說"您好嗎"
不用問,您一定是很好呀!
キラ・大和 2007-09-02 2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