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分類:未分類 |
詳情請看
http://hk.myblog.yahoo.com/lck-mokche/article?mid=7601
閣下真是有趣呢 ~
這為在下最後一次的回复
常人成天說 要知得多就讀更多書 是非常正確的 不過 "知"不是最重要 重要的是"識"
正題 :
如在下在知方面有明顯的不足 閣下何不賜教?卻只在說在下的不足 而回避了該有的問題呢?既然閣下知的範圍那麼廣 請問在下所說 有哪一點是虛假的?是沒有憑據的?
另外閣下認為在下狂妄自大又是怎麼一回事呢?在下已事先聲明 在下知不及於閣下 還遭閣下批判為狂妄自大 很明顯閣下不是針對問題的辨論 也就是說閣下並沒有在下想像中那麼的理性及邏輯呢 !
接著是閣下批判祈禱的眼光 為其祈禱智慧發芽及不受魔影響就是認定閣下智慧未發芽及沒有真智慧嗎? "那麼叫你冬天穿多點衣服就是認定你不懂得冬天天氣冷要穿衣服嗎?" 如閣下不明白可以發問 在下略盡棉力為你解答 常人都很容易去曲解別人的意思呢 !!
某光及某豆所讀的書也不見為多 即便是讀得多 也不等於"你"已理解 就如在下一直強調的"知" 眾人知得多又有什麼用處呢? 不去理解不去"識" 只會讓閣下產生誤解及曲解 知識乃是動詞 就如人知神的存在 不去理解不去識 也就對其產生誤解及曲解~ 那某光 在下並不是要來這裡傳道的 只是碰巧路過 你們可以不信 沒人去強逼你們 但你們要去曲解 自然就會有人糾正你們 你們所讀的書是固定的嗎?何以都出自同一角度呢? 不好聽的說句"這明顯顯示了你們的文化程度"
再來是某奧所說 教會不用證明"神"的存在 也就等於神不會告訴你 或者說成神以不同的角度去告訴你 是什麼角度?是要人自己去看 自己去聽 自己去感受 更何況很多事物是不可以拿來證明的 人看不到,聽不到,感受不到的事物 不等於祂不存在 存在與不存在 在於一線之間 在幾千年前 人也不知道有細菌的存在 科學家也不能證明 那麼是否等於不存在呢? 事實就在於眼前 為何還須要去證明呢? 常人成天說到"哪裡有神? 我看不見" 那麼常人為何不說"哪裡有細菌 我看不見"? 人明知神的存在也不去接受 是因為人自出生就被蒙蔽了
接著是很多人會去曲解這就不用多說了 默子首頁所說 不去強辨聖經內文真假 這裡更為有趣 在下可以很確定的說幾句 :
不是閣下不去強辨 而是閣下無能為力 因世上那麼多的文學家科學家等 去研究 想去辨識 出來的結果也是沒有結果 到最後還是歸信於主 閣下又何以見得自己能夠強辨?或何以見得自己能夠去說明其之虛實?! 在說別人時先看看自己 是否真如你所想般的聰慧 不要把說話說出口了 再來後悔 "狂妄自大"原封不動地丟還給你 !! 在下"知"的方面的確還有不足於你們的地方 但在下明白什麼是知+識 也能夠大膽講句 以上沒有人能像我般"識"得深入 那是因為神與我同在 !!
光是閣下首頁的那段強辨,理性及邏輯 就已經非常之矛盾呢 !而閣下所謂的理性及邏輯也不外如此呢 !
"全能既主啊 ! 感謝祢恩賜我真理路程 也祈求主能引導<他們> ! 求主能寬恕我的不夠 及在這言論上的挑釁 雖因是我看不慣其作為 及批判聖徒 但歸究也是出自於憤恕 憤怒在於惡 祈求主能寬怒 奉主耶穌基督既名求 , Amen !"
<另外:不知道為何不能夠留言呢!! 也不能回复-.- 原來黑名單就是閣下的理性及邏輯 看來在下是遇著單方思考及毛主席主義者心理的網民了 正所謂有你講冇人講XD 在下真是看走眼了 太高估閣下是在下的不對>
月光下的死神 2009-04-29 22:40
是的,大罪也是罪,小罪也是罪,但就意味著被他殺死是公平???
我有$1是錢,你有$100也是錢,難道可以互換???
根本就不公平!!!
再者,如果我因為罪可以被他殺死,為什麼我不能自殺?!
這不可笑嗎?這不矛盾嗎?
就連我自己都沒有權利了結自己的生命,反而可以被另一個人了結?
他最後信了主,可以上天堂;我自殺,下地獄?
?!
===
全能的問題你還未答到……即使我看了你其他的文章也是找不到答案……
為什麼做不到不忤逆祂的思想而又有自由思志的人?
===
信主對神有什麼好處我不知道,但即使對自己沒益處的事,並不能決定我去不去做……害人不利己的事,還是大有人為;而利人又益己的事,也不見得每個人都做……
這等同於我曾問導師的一個問題:為什麼神要創造世界?
她愣了一愣之後也只能答:「我不知道,或許因為愛……」
===
不跟神平起平坐也可以理解祂的……不要拿撒旦的例子來證明我現在所做的事……撒旦是想跟神平起平坐,而我想理解祂則不是……
===
如果什麼都不理解,才是罪惡的根源,就像夏娃與阿當,如果早知吃辨善惡樹是罪,他倆或許就不會吃……所以我認為,知道/理解罪亦不是錯!
===
我承認人類的智慧有限,就因為神不是全能……
冷血分析員Paul2009-04-30 00:37
就因你有這樣的想法 所以已造就了罪的根源
神並不是其他人 你我都由神創造
罪沒大小之分 罪也不能互換 閣下舉的例子與在下所說並不相同
你說謊 與 我殺人 一樣是要下地獄
但如在我死前 我已歸信於主 主便洗清我的罪 我便上天堂
而你就算認了罪 但卻未信主 那你就得不到救恩 還是得下地獄
這並沒有什麼不公平 不止沒有不公平 而且非常公平
因罪是沒有抵消的 只有神替人死 才能夠救贖我們
因我信了主 我的罪得以洗靜 而你未信主 你的罪依然存在
至於為什麼做不到又不忤逆又要有自由思想 那是因為閣下過於鑽牛角尖 閣下現時的想法便是閣下的自由思想 但也存在忤逆的思想 而在下信了主 也同樣有自由思想 在下並無覺得有受限制 也不覺得因信了主就沒思考 反而使在下的思考更加的全面 感謝主 ! 有無思考不在於別人 而是在於自己及神 兩者的關係
接著閣下說的利弊問題 在下就不多作解釋 因無任何意義
別人去害人 那他必下地獄 人都可以選擇自己的路 選擇什麼為自己的路是人的自由 但通往何處就並不是人能夠控制的 只有神知道 所以要避免犯錯 走錯路 神早已安排了一條路 該不該走 走不走 都是人自己的選擇 結束後就沒有後悔的餘地
閣下想理解神不是不好 但有些事是人不該知道或是未是知道的時候 如果人鑽牛角尖鑽久了 魔就會出現 使你犯下忤逆之罪 即便是閣下一直強調 也難免有時會有忤逆之意 即便只是隨口說說 但有就是有 !!
什麼都不理解 不是罪的根原 神已讓人了解主僕的關係 這已經夠了 僕已沒必要再去多想 窺探主人之意 便等於罪 這就是人的妄想 ! 在下其他答复已說明"神造的是人 不是神 更不是木偶"
人的智慧有限 是因為人是人 是因為人不信於神
人的智慧可以成長 但因不信神 導致智慧停滯不前甚至有倒退現象
人妄想智慧無限 便是人想神化自我 與撒旦並無分別
閣下鑽的實在是過了 前面說想理解 後面已想神化自己了
這就是魔聰明的地方~
願閣下能早日歸信於主 脫離魔的操縱 脫離虛假世界 心靈得到光的照亮 使閣下眼明亮 耳開通 心尋求 願主與你同在 奉主耶穌基督既名求 , Amen
月光下的死神 2009-04-24 21:13
神到底有沒有興趣做,我並不知情,亦不在討論的範圍之內。
我有能力去殺人,但我不一定會做;不過,我們卻自知自己是可以做到。就如同你所說的,能跟做是兩回事。假若如你所說的,神是全能的,那祂到底能不能做到(以上你說祂不會/不想/不屑做的事)呢?
===
某人作奸犯科後再回歸神的懷抱(假設他是虔誠、真心的)就可得救這並不公平,這個問題好像還未能得到正確的答覆……
===
我覺得這裡很奇怪:
人類是由神創造出來,而人活著就是為了贖罪,不然就是自私(不這樣想就是膚淺——老實說,我對這點有點無奈且帶少許憤怒——我也是有話直說而已……)……
那為什麼神又要創造我出來加入罪惡大軍,而又要我贖罪= =
而如果你又要深入點說的話,神創造罪惡不是祂的本意,只是祂所創造的人只是受到魔的影響……但無奈,祂又要給我們自由意志,又不讓人自殺(我沒記錯的話,自殺的人是要下地獄的),這裡顯得很是矛盾……
===
為什麼你要說我的問題都本都不應是問題呢?
是答案顯而易見的關係?但有些問題如1+1,也同樣是問題……
神的智慧過高,我不能理解?那只是我不能答到,但不代表問題不存在……
我還是那句話:那麼,我不相信神、不理解神,又是否神的安排?
===
其實我很想說一個叫〈國王的新衣〉的故事。
但我相信你能夠理解這個故事,也知道我想說這個故事是所為何解……
冷血分析員Paul2009-04-25 01:19
全能當然是可以做到 重點早已回答
另人說可以做到並不是人自己的確定 因人口中所說的做到但實際上不一定做得到 閣下可自問 只要有一件是自己說做得到卻達不到的事 就清楚了解聖經里提到的神與人的差別在哪 而閣下以這種分析角度也是萬萬不可的 對於神來說 是不尊重 因人不是聖潔的 不可以人去比較神
===
某人作奸犯科後回歸神等於無罪 與沒犯過法的人不信神就有罪 閣下不公平的意思是指這個嗎? 表面上好似不公平 但實際上是公平的 因聖經提到 犯罪沒有大小之分 也沒有抵罪之分 就算有例子可說明某人出生至今 就連小小的說謊(說謊也是罪) 也從未犯過 思想也從未有一污衊 但聖經提到的十架救贖 在下想閣下一定知曉 但在下也在這略解一部份 聖父派聖子到人間 以人的驅體到人世傳訊 最後被釘十架 而被釘十架主要目的就是代人受罪(所有罪) 白白的救恩 信者將得救(救的是靈魂) 不信者便自然得不到救恩 因自身往往不同意有罪這個說法(大部份不認同耶穌的人都是因此) 所以閣下說的不公平是不存在的 你敢說你沒有罪嗎? 我可不敢 而聖經提到罪的代價就是流血 流血指"死" 說謊也等於死 對人有污衊的思想 就算未實行也等於死 這裡的死是指靈魂上的死 也就是指下地獄
===
接著閣下說矛盾的存在 也是一個不存在的問題 人加人罪惡大軍不是神的安排 就是因人有自由 意識 自我等等 所以進入罪惡大軍是人自己的選擇 就如以上所說 人自出身便受這世界的掌控者 - 魔的影響 使其認為說謊沒什麼 想一下色情事物也沒什麼 但在聖經很明顯提及 這些都是罪 沒有大小之分 都是"死" 但如果你信(指的是真信) 那耶穌就洗清你這些罪 你信不信 耶穌是沒有任何好處的 這就是白白的救恩 有些人會說人信時 耶穌就有好處了 這個地方不是更奇怪? 聖經所說的都是為人好的 信者只有人有好處 有這種想法的人才是真正不面對現實 其實這方面不須在下多說 閣下可去看看聖經 如找到有一點是對神有好處的 閣下便是世界第一人了^^ 另自殺當然是下地獄了 因人的生命是神賜予的 這方面不多作解釋 閣下可多看在下別的文章..比這篇新的有兩篇了好像..像閣下懂得思考的 多多少少也會得到一些答案
===
神造的是人 神造的不是神 這就是閣下另一問題的答案了
閣下不理解 有部份是神不讓你知道 因你未信神
有部份是受魔影響 因他不想你信神
不要小看魔的存在 魔曾經是除神外 最高貴的天使長 統領所有天使 而他會成魔 就是因為他想理解神 就因他走近神時 想與神平起平座 這種想法等於罪 然而他不懂為什麼是罪 就如人現時的想法 不懂為什麼有罪 便成魔 這方面也可從聖經得知 在下也不多作解釋了 上面也有提到部份...
還是那一句...閣下如有時間 可看看在下另外兩篇文章 多多少少會有答案 還有就是 不要把人看得太重 也不要用人去比較神
光這個想法 足以令你下地獄
月光下的死神 2009-04-23 22:57
我不認同「信則救,不信則走下地獄」……假若如此,便多了不少作奸犯科之人,臨死前只用說一句:「我信主」,便灑脫地離去……
從生命到死亡,假若只是一個結果,那我認為會有更多人走向自殺之路(包括我)……假若只重視結果,那人類生存著到底有什麼意義???
冷血分析員Paul2009-04-24 01:40
閣下可以假設 如果人可以精神反扯肉體或是肉體反抗精神
在可以的情況下 人有必要這麼做嗎?
不要說神了 人都沒必要了~
神是全知全能的 而最聰明的人也比不過神的億萬份之一
至人都覺得沒必要 閣下認為神有必要那麼做嗎?
不是說全能 可以辦到或有這麼回事就必須去做喔
可以,有及去做是不同層面的 閣下的問題就如小孩子玩文字遊戲般 在下記得小時候常常有人說"你如果有xx的話 就把xx拿出來給人看啊?不敢拿出來就等於沒有"這就如閣下的問題^^
另信和不信不是人說的 就如也有信基督者犯法般
為什麼會這樣?不是基督沒教好也不是基督把人教壞 而是人自己要去犯法 而當該人犯法時便不是基督徒了 因為他只不過是假信徒
有些人會以為信仰是個人的 是個依靠 珠如此類者 都是錯之
信仰這兩個字是來自於基督 而後被世界誤解為信教或是相信某些人不可解釋的事物 但原始之"信仰" 只歸屬耶穌基督
也並不是世人所以為的信仰 而是指一種不為任何事物 不為任何目的的追求主耶穌基督 才是信仰正解
人類生存的意義就是為主而生 為自己的過錯負責 為愛世人而活 信主必得救恩 除了在於主的引導外 也在於人所選擇 一個自說信主的人是否真的信主 是否真的存在追求之心 除了他自己外 就只有主耶穌知道 其他的人是沒辦法去了解或是理解的 神是愛世人沒錯 "但同時在自己的角度 神也愛我"
說人沒自由 活著只為神的話是沒意義 那是因為人的自私 是因為人被魔誘惑著 很簡單的道理 於在下的文章中也明顯可見
生命的寶貴在於其生命是受何者恩賜?
閣下是認為人有賜予生命的能力嗎?
就始人有創造電腦的能力般?
那是否人能夠限制其生命期限及人能夠改變生命成長的過程呢?
若人能夠賜予生命 那以上所說也是理所當然了
就是因為不能 所以人才不是賜予生命的創造主
人是有選擇的 就如閣下的思維 就是最好的證明
但通往天堂的路只有一條 而除了天堂外便是地獄
沒有第3條了 人選擇接受神早已安排好的路去走
或是 人選擇以為是自己選擇的路去走也可以 但人不要太高估自己 因魔原先是天使長 是統領所有天使 除了神以外最高貴的存在 但就因他擁有了自我 想與神一般傾坐於頂端 與神平起平座 才導致最後的墮落 及成魔 人是有智慧的 信神者更是有智慧 但一樣會害怕魔的誘惑 魔比所有人更有智慧 魔的智慧不是人能夠想像到的 人要擺脫魔掌 只有信主得救恩 沒有其他途徑
閣下想事物比較簡單 不好聽的說是膚淺 (在下有話直言)
記得幾個點 不要太高估人的智慧 不要太小看魔的智慧 是不是 人心裡自己知道 閣下的問題 本也不是問題 為何會有這些問題 那都歸究於魔與這虛假世界的影響
例子也實在太多 要說不知說到何時 閣下思考是好事 但不要太鑽牛角尖 這麼做只會使閣下誤入魔所設計好的陷阱
閣下不防多去看看這個世界的人事物 多去看看聖經 如真有心去看 閣下便不會有任何問題存在
而這是在下的確實經歷 在下未信主之前 是個問題多到數不清的人 要比問題多 別說世界那麼遠 就以香港來說 本人自信 沒有一個人比在下的問題更多 但是現在 在下已不存在任何的問題^^
月光下的死神 2009-04-22 20:15
而以上所說的,又碰巧成為了神不能為全能的例證……
因為三位一體的聖靈、聖父、聖子,如果均屬全能,那聖靈可不可以反抗聖父的決定?
之於愛與不愛,是否矛盾,我就不多說了,因為跟以上所說的沒多大的關係……
冷血分析員Paul2009-04-23 21:39
當然不是 如閣下有看聖經 就知道了
過程不重要 重要是結果 指的是結果已限定 只有兩途可尋
不論你做什麼 信則救 不信則墮入地獄
而三為一體 閣下並沒有理解什麼是三為一體呢
三為一體是3種不同 但卻出於一體
就如人一般 肉體 精神 及靈魂
如閣下所說的話 請問閣下的肉體是否能夠反抗你的精神?
即是之前的討論"人的每一想每一動 都不能夠反抗其腦部的操控"
而愛與不愛 是跟以上所說 是直接關係的 因神=愛
gigilam-gigilam 2009-04-18 04:45
~飾品批發,少量可批,有圖可用~42
http://www.board.idv.tw/
月光下的死神 2009-04-10 15:00
對於命運及真假論,我亦有一些自己的見解:
「舉起自己的左手,又同時放下自己的左手」這個基本上是不可能的(假設放下的定義為放在地上),因為放下和舉起是互相衝突的
而人反抗自己的命運亦是為不可能的,因為「反抗自己的命運」,亦是為「自己的命運」
但是,何謂命運呢?命運是否可以囊括自己所有的東西呢?
就以大腦為例,自己能否做大腦控制以外的事?這是可能的,例如條件反射、心跳就不是由大腦控制
所以,命運亦有可能不主宰一切,這要視乎命運的定義;基於這點,要反抗命運亦無不可(例如由其他人影響你的命運,所以「自己的命運」不能反抗,但不代表「命運」是不能反抗的)
其實以上所說的,碰巧會成為反基者的論證:
如果神是全能的,為什麼神不製造一個可以接受到祂的智慧的大腦?或者你會說是因為「自由意志」,但有「自由意志」跟可以理解神的智慧沒有相悖的地方(而我自己就傾向於相信,神只能「萬能」,不會是「全能」的,因為「全能」一詞存在矛盾)
(又從另一角度看,如果神是全能的,那剛才所說不可能的事,祂又能否做到?)
那麼,我不相信神、不理解神,又是否神的安排?
另外,真與假必須好好定義一番,就例如電腦的「虛擬世界」,如果就物質的定義來說,它是不存在的;但從非物質的定義來說,思想、虛擬世界、光等等,都是存在的
基於這點,所謂的真理、歪理,是否存在只視乎定義;歪理亦是理論,錯誤並不代表此物不存在……
希望不會麻煩到你吧……如果對以上所說的,有任何不同的見解,歡迎你可以隨時指正,不用客氣的……我自己就覺得,錯誤亦有其價值,刺激思考、警惕未來……
(話外話,你有些地方不使用標點符號,我讀來很是吃力哦~抹汗中……><)
冷血分析員Paul2009-04-14 18:38
不是神不創造一個能理解祂的人 而是每個人都可以理解祂 只不過人世由魔所統治 人自出生便受到魔的影響而改變
另外如你所說 反抗命運亦為自己的命運 而別人是否影響你
前面也說過了 詔程不重要 重要是結果
而全能事實上並沒有矛盾
<The world is not beautiful , therefore it is~>
而虛實之問 就如愛之問...
基本上 於在下個人而言 "能夠幻想的 即是真的"
簡單說 : 只要想得到的事物 不管是否能夠達成 都有其存在之道
就以愛作例 小孩子不懂愛 或是每個人的愛都不同 那愛的起源是什麼?(古人也常問道) 那真愛又是指什麼? 或者說如果"你"得到了真愛 那是否別人的都是虛之? 然而真愛是否包括大愛?博愛?可以世人之論博愛又不等於愛情? 那愛也是矛盾嗎?其實愛並不矛盾 卻又因此而矛盾 為什麼會這樣?
其實就只在於"你"怎麼去選擇
因為愛而去愛 並不矛盾
如果因為其他的 包括那些被認為膚淺以外表而論定為愛的人 也包括那些所謂有深度以內在論定為愛的人等等 那都屬於矛盾
簡單說a愛b是因為外表的話 那a碰到在外表更好的c 便會愛上c
這是公認的吧
那麼換句話說a愛b是因為內在的話 那碰到內在更好的c 便會愛上c
這是相對的吧
就這麼簡單^^
月光下的死神 2009-04-09 21:17
默者就是虛偽和愚蠢兩詞的最佳例子……
他們狡辯的的罪證信手可拈來,那我就引用我最討厭的Leo所說的吧:
哦, 又有人來放屁啊?!
如果站在科學頂端的是基督教徒;
那為什麼教會几百年來都"無法"證明上帝的存在?!
你們那些科學家是吃"白飯"的嗎?!第一句話大可無視,因為他在自嘲……
雖然我不知道站在科學頂端的是否真的大部分是基督徒,
但時間的多寡,從來不是衡量對與錯的……
這麼多年來,也沒有人能夠準確算出π的值,但圓形的周界與直徑,的的確確是π無異……
而且,一件事現在做不了,不代表未來做不了吧……如果單單以過去未能做到來當論證,不去求證,而是沒理性、沒邏輯地亂說一通,人類根本不會有進步!
最後,我實在很有興趣知道,Leo是否吃「麵」、「黑飯」、「軟飯」,不吃「白飯」的?
冷血分析員Paul2009-04-09 22:57
很感謝你的光臨
但在下只是針對其言論 他們是什麼人 或是吃什麼 在下根本沒有興趣知道 也不作過多的猜測
至少大部份站在頂端的人 不只是指科學..還包括文學,哲學,數學等等 只要是對人類及世界有巨大貢獻及影響都算在內
他們不知道不代表不是 以上也有說明他們可以說是單方思考及毛主席主義心理的人
而兩者的解釋分別是
單方思考 : 單一思考方向,單一出發點,單一立場,單一論點,單一角度,單一結論
毛主席主義心理 : 自我過大 把所認定的稱為現實與真理所在 於此不想受外界影響 也害怕受影響 因此不接納不同思考方向的人事物 故此會有除去(也就是黑名單)異己的想法
這也不能怪怨他們 因人自出生就被這個虛假的世界蒙蔽及誘惑 從小到大都受外界教授 而人自稱擁有大智慧 在吸收知的同時 會不段反复思考 整理出一條自認為是自己所想出來的結論(在下也有過身歷其境)
而再把結論認為是真理 當人的大腦第一次認定那人事物為真時 人將一輩子都信以為真 沉淪於此 簡單的說明就是指人想要反抗命運 改變自己的命 那是不可能的 不管站在什麼角度什麼立場 不要說逆天而行那麼遠 就連對其大腦作出反抗 也是不可能 人對著天上的神 人是那麼的渺小
例 : 當人的大腦控制人的支體運作時 人能否在此同時不受大腦控制呢? 簡單說就是"當你的手舉起時 你能夠同時不舉起嗎?"常人一般會說可以 那只不過是自欺欺人 在舉起的同時不舉起 只有兩個可能性 一是根本沒有舉起的念頭 二是想著舉起後立即不想舉起 那就違反了前面所說"擺脫大腦控制"
連反抗自己也不能 何以見得可以反抗命運呢?
雖然主題不在此 但多多少少也有關係
回正題 : 而再把結論認為是真理 當人的大腦第一次認定那人事物為真時 人將一輩子都信以為真 沉淪於此
正是說明人的大腦控制其精神及肉體 精神乃思考,乃世人所稱的大智慧 但只不過是大腦所控制 控制的不是人 為何會這樣矛盾?在科學上這是沒有解釋的(而聖經提到人的智慧在於人的靈 不在於大腦 這是非常明顯及能夠看見的事實)
也就是說 人只不過是在執行大腦的命令 不管是自我的或是沒自我的 那人與人之間為何會有這麼大的差距呢? 那是因為人的變革 !! 人要變革只有兩途可尋 也就是朝聖(這裡的朝聖是指向著聖經而走)及入魔 人的思考方向只有兩個分歧 可能過程有不同之處 但結果只有兩個 就像上天堂下地獄之說 過程不重要 重要的是結果 "即便是世人多數以'你'為尊 以'你'為榮 以'你'為真 那又如何? 結果'你'下地獄 也只說明你在於惡 就算'你'對這世界及人類有多少的貢獻 或多少的影響 那又如果? 得到的名利 也只不過是虛假的 那只不過是'你'在世贖罪的過程 結果是什麼沒有在世的人能夠知道 也只有到最後'你'才明白 你是善亦或是惡
善惡之分非常明確 科學起源為善 但演變至今明顯為惡 看看這塊園地 看看這塊神給予人類所管理的果園 就快看到末日的世界 多麼明確的答案 !
而多數人所稱的現實 是否有想過真是現實嗎? 什麼是真什麼是假 那只不過是'你'大腦所想的 就像某些例子 玩電腦遊戲的人認為遊戲為真 於是當遊戲裡的人死亡時 大腦認定那為真 那麼人就死了 科學能夠證明是出於什麼原因嗎? 不能吧 ..那麼那是虛假的嗎? 作出來的嗎? 不存在的嗎? 不要把人看得那麼尊貴 在生物上人是尊貴的 因為人有智慧 但並不是指大腦 而是指與神溝通的靈 但要比較起天上的話 人只不過是渺小的存在 地球是神給予人的禮物 而且是有生命的禮物 以地球的立場來說 人只不過是地球的致命病毒
哪些是真哪些是假 沒有人能夠告訴'你' 唯有'你'自己去看 去聽 去感受 去尋求 而如果很明顯對世界有負面影響的(即使只有微小影響) 那明顯是虛假的 是惡之所在 這是明確的 不用多作解釋
至於那些已認惡為真的人 在下根本沒有興趣也不想去理會他們 義務不是必然的 於神旨 , 可能在下還有不夠 但不至於偏離 在下是個很受魔影響的人 很多事情還不能夠尊守 在下也不是什麼聖人 但自己做不到不等於別人也做不到 也不是想把自己做不到的事丟給別人去做 只是在下做不到的事非常之多 但在下也會盡力去做到 而可以做到的事 在下會做得更好
"感謝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