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網誌

編輯 關閉
平反64:

「平反64..平反64..平反64..平反64..平反64....」
「但係平反d咩? ..」
「唔理, 總之就係平反..總之就係要中共認錯...」..

「平反64..平反64..平反64..平反64..平反64....」
「但係咩叫『屠殺』啊? 有證據嗎? ..」
「殺1個人都係屠殺!  屠夫殺人就係殺人犯! 你在為中共開脫..唔該收聲!!!....」..

「平反64..平反64..平反64..平反64..平反64....」
「學生領袖的錯點睇..?」..
「你為中共塗脂抹粉..企圖淡化中共殺人責任!..唔該收聲!!!...」

「平反64..平反64..平反64..平反64..平反64....」
「學生領袖有無錯, 駛唔駛負責?」
「你企圖淡化中共殺人責任!..唔該收聲!!!...」

「平反64..平反64..平反64..平反64..平反64...平反64....平反64....平反64....平反64.....」
「點解支聯會講大話製造謠言? 有無睇拆破謊言的錄影資料呀? 你覺得動機係咩?..」
「我只相信20年前我親眼見的新聞片! ..你企圖將支聯會的錯, 淡化中共殺人責任!.... 唔該收聲!!!...」



「平反64..平反64..平反64..平反64..平反64...平反64....平反64....平反64....平反64.....」
「但係客觀資料, 當時的暴亂情況也很嚴重, 又有戒嚴令, 如果你面對這場面, 如何處理?」
「政府出動坦克就係錯、開槍就係錯...其他咩都睇唔到...睇唔到...睇唔到.......睇唔到.......平反64....平反64.....」


「平反64..平反64..平反64..平反64..平反64...平反64....平反64....平反64....平反64.....」
「學生平民殺軍人, 有無錯?」
「政府出動坦克就係錯、開槍就係錯...其他咩都睇唔到...睇唔到...睇唔到.......睇唔到.......平反64....平反64.....」


「平反64..平反64..平反64..平反64..平反64...平反64....平反64....平反64....平反64.....」
「2方對峙, 責任唔係雙的嗎? 為何全怪一方?」
「政府應該負全責, 開槍就係錯...其他咩都睇唔到...睇唔到...睇唔到.......平反64....平反64.....」

「公民有權利, 也有義務, 觸犯法例也沒錯嗎?」
「公民抗命就是真理! 話之你戒嚴令! 平反64....平反64....平反64....平反64....平反64....平反64....平反64....」


結論:
政府沉默就係錯、政府打壓言論自由就係錯, 所以中共就係全錯! 要負全責!

**************


民主萬歲:

民主國家是最友善的, 民主國家最親民的, 民主國家從沒有暴動暴亂發生的, 民主國家從不動用武力對付暴動暴亂發生的, 民主萬歲、萬歲、萬萬歲!!

有權的就可以x她 無論上下前後正反也可以. 只要民主選舉權, 人們喜歡就可以. 此就是西方人所謂的持平中立理性.

極權國家最邪惡、最可惡、人必翻之、天必滅之!

以下的新聞、歷史, 全都是邪惡的人虛構出來的, 不要信! 不要問!

1970年5月尼克森把越戰的戰場擴大到柬埔寨,震驚世界,股市狂跌。那時候有超過五十萬的美軍在越南作戰,戰場一擴大自然有增兵的趨勢,美國大學 的校園都緊張了,學生們氣不過,在校園中叫嚷不過是為了洩憤,根本沒有威脅政府的任何企圖,他們也沒有這個能力。學生在校園裏叫一叫、發洩一下也就算了, 頂多打破幾個窗子,根本不可能有什麼大事。可是美國政府居然下令軍隊進入校園進行鎮壓,簡直是開玩笑。你想想,校園裏都是二十歲左右的年輕人,軍隊只要一 進校園幾乎可以確定一定會出大亂子,當然有可能會死人。

「肯特州立大學事件」中,軍隊一陣槍響,當場打死男女學生四名,打傷十名,並且隨後進行大逮捕。

2009年泰國暴亂遭政府武力鎮壓, 數名示威者被殺, 10名示威領袖被通緝。


*****


香港的支聯會就是利用64事件來反共, 20年來以「宗教式」洗腦, 成功索造香港一大批64洗腦人士, 利用64來製造香港人反共情緒

香港人"自稱"高擋教育、腦袋高水平, 都搞到如此田地, 大陸13億人教育未正式普及下, 相信會更恐怖, 內亂就可以預計得到, 到時支聯會、cia就肥仔囉

http://hk.myblog.yahoo.com/standfortruth8964/article?mid=19&prev=22&next=18


支聯會簡直係痴線..

每年64宗教洗腦大會, 先會講大量令人流淚的事, 首先使人情緒變得脆弱, 然後會帶領所有人叫囂口號, 「平反64....平反64....平反64....」, 然後突然會帶你叫「反對23條」...然後又若無其事, 繼續再叫囂平「反64..平反64....平反64....」

這種技倆, 正就是「宗教」常用的腦部麻醉, 可以令人將口號意識, 深深藏在人的潛意識


以上就是現時大部份香港人的思維方式! 見證香港的「宗教式」的政治洗腦!

香港的偽言論自由、雙重標準確實可笑!


點解支聯會、香港的傳媒, 一直打壓理性討論20年? 點解支聯會講大話製造謠言? 目的係咩? 紙又點包得住火?

玩感性煽情會長青? 香港人是否天真很傻呢?


****

「追究責任」:

很多人喜歡以「強姦」做比喻:

同強姦犯呼冤沒有分別;先侵犯人,然後屈人着得暴露,引誘侵犯,然後庭外和解,仲要抽人水"賴"受害者、賴人哋唔肯和解?大佬!唔係話? 你咪度扮嘢抽水…你玩d手段咁低,先咬人…話人對反對平反,你quota反一句我幾時話反對平反,咪學d咁dirty既手段,哩d嘢唔係你哋做ge,係我哋民主派做架ma…唔係咩?

我的睇法如下:

例如強姦案:
1) 「強暴者」 - 有罪責
2) 假若這強暴者是受人指示作出強暴, 「指示者」- 也有罪責
3) 在旁的不斷煽動其他人加入強暴行列, 「煽動者」 - 也有罪責
4) 在旁的有人原來是蓄意將受害者誘到強暴者前, 讓受害人被強暴, 「幫兇者」 - 也有罪責
5) 在旁的出言指責強暴者不應該作出強暴, 「指責者 」- 沒有罪責
6) 在旁的看到犯案感覺很害怕就 沒有出言指責強暴者不應該作出強暴, 「旁觀者」 - 沒有罪責

只是刑罰罪責程度不同而已, 視證據而定, 且即使逃得過法網, 也不能抹煞責任所在



假設: 簡單代入六四 簡單以「武力鎮定」一事看 (應再詳細研究其他細節部份才再作深入評論):

1) 「殺人者」 - 有責任
2) 「指使殺人者」 - 有責任
3) 不斷以任何方法直接或間接煽動者群眾加入反抗, 對抗政府情緒, 「造謠煽動者 」- 有責任
4) 若有人是蓄意將群眾停留對抗, 並期待流血期待有人死亡者, 「幫兇者」 - 有責任
5) 在旁的人民出言指責殺人者不應該作出殺人行為, 「指責者」 - 沒有責任
6) 在旁的人民看到殺人感覺很憤怒  沒有出言指責強暴者不應該作出強暴,  「旁觀者」 - 沒有責任




請參考我的另一篇文章:
平反會成功嗎?
http://hk.myblog.yahoo.com/standfortruth8964/article?mid=15




***********


有緣相遇:


yahoo點擊人次功能在6月2日至9日壞了, 及時補回總點擊人次:
ivr



visitors by country counter
flag counter

引用(0)
  • 檢舉

    Leo 里奧 2009-04-24 20:02

    哈哈, 那你是什麼?!

    飯(桶)民, 還是"射民聯"啊?!

  • 檢舉

    poor guy 2009-04-24 16:35

    民賤聯成功爭取該blog作者變成腦殘!

    民賤聯成功爭取該blog作者講大話不會臉紅!

    民賤聯成功爭取該blog作者繼續9up!

    檢舉

    求真精神看六四2009-04-24 18:18

    關民建聯咩事?

    當日民建聯廢過乜, 馬力被人打成落水狗, 聲都唔敢聲, 在我眼中一樣的廢, 無能!

    還有, 請你以證據資料提出反證, 不要再突顯香港人的「非友即敵」的愚昧本質
  • 檢舉

    Leo 里奧 2009-04-22 15:27

    膽怯?! 講一講23條, 你們就"發噩夢"!


    人大的報告就"打了"某些港人的悶棍;
    去問問你們的高層發生什麼事啦~~~

  • 檢舉

    Leo 里奧 2009-04-22 15:24

    哈哈, 當然多啦; 不算共青團;

    只黨員就過了7000萬! 比香港的總人口還多...


    小老鼠, 不要放屁了...

  • 檢舉

    Leo 里奧 2009-04-22 15:21

    哈哈, 連中國的法律都不知道;
    就大言不慚?!


    看看"叛國罪"和國家安全法;
    依法辦事, 有什麼需要平反啊?!

  • 檢舉

    Gordon 2009-04-22 08:47

    Yes, 非常同意manfung 的見解!

    現在, 實在有太多人為"老共"找成千上萬個理由來辯解了! 試問一個得民心的政權又何需那樣虛怯呢?

    檢舉

    求真精神看六四2009-04-22 14:25

    或者你以你的理性理據說服我吧, 這種非友即敵、沒理據的感性批評, 似乎顯得無力且愚昧

    平反會成功嗎?
    http://hk.myblog.yahoo.com/standfortruth8964/article?mid=15

  • 檢舉

    manfung 2009-04-21 21:28

    所謂平反六四,是指政府要向遇難者道歉,祈求人民原諒,並要對相關人士作出賠償與和解。

     

    學生即使有錯,落了政府領導者的面子; 即使他們做得不好,未能在應當時收手以結束學運; 即使……但所獲的刑罰絕不至被槍殺。這是最基本的問題,也是這場運動的本質。絕不容辯!

     

    你說雙方不是要付上責任嗎? 那我說學生與政府,兩者在一個極不對等的關係下,有些學生被殺︳有些學生被囚,有些學生被流亡海外,不是已付了他們的代價嗎? 那麼,請問當年下令槍殺學生 (包括北京市民) 的劊子手付了甚麼代價呢?

    檢舉

    求真精神看六四2009-04-22 14:23

    我與你意見有不同之處, 請參考我另一篇文章

    平反會成功嗎?
    http://hk.myblog.yahoo.com/standfortruth8964/article?mid=15
  • 檢舉

    罷買 CANON! 2009-04-21 21:11

    白宮第一狗: 教犬又來啦?!


    為自己的民族叫: 一脈相承!

    為外國勢力賣命才叫: 走狗!


    連這麼簡單的中文都不會嗎?! 洋狗...
  • 檢舉

    Gordon 2009-04-21 19:16

    請看清事實, 不要再做共狗了! 我們生活在香港實在幸運, 有言論自由, 無謂為了獨裁政權的惡行塗脂抺粉呢?

    袁木接班人」就在香港大學 佢個名叫陳一諤http://hk.myblog.yahoo.com/cckgordon2010-blog/article?mid=266

    我也願為你禱告!

  • 檢舉

    Leo 里奧 2009-04-21 16:10

    他們和教會都差不多;

    不夠理性的辯論, 就人身攻擊;


    送他們一句:

    白宮選第一犬, 為什麼不來香港選?!

    香港大把啦~~~

    檢舉

    求真精神看六四2009-04-21 16:26

    不怕不怕, 只要香港還有理性的人存在, 香港還是有希望的, 利用網絡的龐大力量, 將理性相傳開去...

    我也是看了別人的資料及討論, 才作出自己的分析
  • 檢舉

    Leo 里奧 2009-04-21 15:24

    多謝到訪!


    那些被殖民地傳媒"洗了腦"都不知道的傢伙;
    真他嗎的"不知所謂"!

    檢舉

    求真精神看六四2009-04-21 15:40

    我就是要統計一下, 到底多少人是如我上文般的被洗腦, 詞窮理屈時只懂辱罵的人佔多少

    還好, 暫時的百份比很細, 小貓幾隻, 深信香港還有不少理性人士會懂得理性分析

    我對於64的立場都寫過, 證明樓下的香港人(暫時佔少數), 丟盡香港人的臉

    我對於64歷史的立場:
    http://hk.myblog.yahoo.com/standfortruth8964/article?mid=22&prev=23&next=19

  • 檢舉

    Leo 里奧 2009-04-21 15:17

    HI, 在下的意見:

    平反?! 平什麼反啊?!
    將跑掉的暴徒追究法律責任就是平反!


    由頭到尾都是"西方, 香港"傳媒的一言堂;
    香港人, 你真的看到事實嗎?!


    又拿些"剪裁"過的東西出來啊?!

    1) 當年, 有學生領袖在接收西方傳媒訪問時就說:
    他們去"天安門"就是為了"流血"?!


    如果是和平示威的, 為什麼她要這樣講?!


    2) 有人親眼看見那些"所謂絕食"的人, 根本就沒絕食!
    這又是什麼事實啊?!


    3) 在人民英雄紀念碑前, 展示搶回來的武器;
    又是什麼行為啊?!


    少美化自己啦, 六四的暴徒!

  • 檢舉

    Jankin 2009-04-21 14:43

    共狗唔好再來我既BLOG留言...

    我唔歡迎你囉.......

    只係指出人地既錯,自己既就推得就推

  • 檢舉

    Frankie 2009-04-21 14:20

    對就是對, 錯就是錯~

    自己樣衰還說:「人家美國也是這樣啦, 為什麼只說我?」
    柏楊所說的中國人劣根性, 果然沒錯~

    檢舉

    求真精神看六四2009-04-22 14:32

    持雙重標準的話, 多數沒有多大的說服力
  • 檢舉

    liuyun 2009-04-21 14:18

    5毛,自求多福吧,一笑。

    檢舉

    求真精神看六四2009-04-22 14:32

    是誰的愛犬愛將? 美國的? 台灣的?
  • 檢舉

    Ting Ting Jeh 2009-04-21 12:44

    為你的盲目和無知感到悲哀, 但你要堅持無知和盲目是你的自由, 只能為你祈禱吧!

    檢舉

    求真精神看六四2009-04-22 14:33

    有看到我其他的文章分析嗎? 請指出如何盲目?
  • 檢舉

    Wing 2009-04-21 11:13

    5毛黨
    請不要來我blog ...
  • 檢舉

    鹿角 2009-04-21 10:30

    學生既錯又點可以同政府既錯相比, 我都同意當時學生領袖係有問題, 但係要用到武力鎮壓?用坦克? 點都講唔通掛?

    有錯就應該用合乎法律,道德既方法去管制, 而唔係用坦克機槍

     一個政府用軍隊殺害手無寸鐵既學生, 唔值得我地平反? 堂堂大國竟然仲要避談事實, 打算令新一代忘記, 令自己變得冇錯. 咁樣唔係反而顯示中國不文明?

    我相信香港人平反64既目標十分明確: 要中共政府認錯

    目的唔單單係為死者攞返個公道, 更係希望中國可以邁向進步!

    檢舉

    求真精神看六四2009-04-21 15:36

    某程度上同意你所言
    大家都是以正面角度分析64, 雖然細節或許稍有不同的立場, 最終是希望好的方向

    多謝來訪
  • 檢舉

    與世無尤 2009-04-21 09:34


    又一位愛國愛黨白痴,
    用的是中共常用的「民主制度也是不道德,民主制度也殺人」的邏緝,
    因此中共的假民主假自由就一流了,
    常說香港的泛民主派、支聯會、美英法德意日都是假民主假自由,
    則中共國及香港是真民主真自由了?
    把道德、政治混為一談,再以偽道德來支持中共國,
    動機決定論,「偽民主者」一定動機不良,中共胡溫鄧李楊一定「用心良苦」,為人民的最大利益殺人放火,真是太大的犧牲了,是不是中國人都要感激流悌了!

    你的水平和中共的同路人:香港華人基督教聯會處處以道德為名,為中共把網絡長城架到香港為實如出一徹!